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为主持人颁奖之三(美人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01日 14:07 来源:CCTV.com

  美人,既是天生丽姿(姿色),更是天生丽质(气质),美人是天生的,更是后天勤补的,美人的美丽是共性,更是个性的。现在颁奖:

  第十名:石琼璘

  颁奖词: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羞涩的笑容,恬静温柔、聪慧可人,宛如邻家窗台上的一盆百合,清新淡雅,香气宜人。她把中国人最古典、最长久的秀丽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温柔婉约、清纯脱俗,用古代的形容词形容就是“美目盼兮,巧笑倩兮”。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十名——石琼璘:秀丽之美。

  第九名:梦桐

  颁奖词:她有最古典的长相,身材修长,气质动人,是一个出众的白领丽人,她宛如一杯香味弥足的咖啡,回味绵长、长久不衰、美而不艳,文静、优雅、贤淑、温情兼而有之,用古人的话形容就是“凡美人者,自当娴静温雅”。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九名——梦桐:淡定之美。

   第八名:刘芳菲

  颁奖词:论清新,她也许不是第一,论气质,她更不会是第一,但她的美却非常合适地迎合了现代的审美观,一张瓜子面,一幅深情目,秀丽中有灵气,淡定中有张力,清纯中有高贵。她宛如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既可独成美丽,更贵在装点修饰,用古人的话形容就是“明眸善睐、芳泽无加”。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八名——刘芳菲:装点之美。

  第七名:王玲玲

  颁奖词:她有美人的胚体,更赋予了美人的动感,静中有秀美之色,动中有活力之情,标准的五官,甜美的笑容,为她搭建了静中之神;干练的短发,修长的身材为她注入了动感之气。她宛如一位青梅竹马的师妹,会和你一起拉手上学,也会悄悄地在你后面做个恶作剧,用古人的话形容就是“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七名——王玲玲:动静之美。

  第六名:史小诺

  颁奖词:假如有风把她的头发刘海吹起,此时的她是最美丽的,可她没有去展示,因为她用她的气质把美丽装扮得有些神秘,更有些遥远。窈窕的身材,性感的声音,秀外慧中,安静从容,她就象一座纯洁无比的冰山,让人想攀登,却又怕玷污,用古人的话说“艳若桃李,冷若冰霜”。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六名——史小诺:冰山之美。

  第五名:周涛

  颁奖词:如果称呼她为姐姐,她不能说服自己,如果称呼她为阿姨,自己说服不了自己。多年来,她的形象没变,那种大气、端庄、清雅之风也没变,她的声音没变,简约中多了点成熟,煽情中多了分庄重。她将成熟一点点累积,美丽也在一点点扩张,比冰山多一点热情,比动感多一点含蓄,她就象一个失去多年的朋友,见了面,什么都没变,只是多了点说不出的成熟感觉。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五名——周涛:不变之美。

  第四名:王梁

  颁奖词:阳光的外型,干净的声音,甜美的微笑,清新雅致,温柔文静,她宛如一块璞玉,贵在挖掘,胜在细心雕琢。比小家碧玉多一点大气,比冰清之玉多一点温情,一颦一笑,自成一体,一张一弛,皆是内容,用古人的话说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也许应证了“美人贵在雕琢”这句话。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四名——王梁:璞玉之美。

  第三名:经纬

  颁奖词:她的自然美几乎没有任何可以诟病的地方,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身材,聪慧的眼睛,甜美的微笑,清纯亮丽,肤如凝脂,楚楚动人。她就像一颗珍贵万分的珠宝,让人啧啧称奇的同时,多了一点非份之想,用古人的话形容就是“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三名——经纬:完美之美。

   第二名:海霞

  颁奖词:论自然美,她不是最好的;论修饰美,她不是最好的;论气质美,她也不是最好的。可她却有中国几千年来美学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微笑,那微笑,迷人中有雅致,从容中有妩媚,羞涩中有内涵,清澈见底,回味无穷。她就象一个高深的心理医生,用微笑可以催眠你,也可以唤醒你,用古人的话说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她的美不在比,在品;不在浅,在深久。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二名——海霞:微笑之美。

   第一名:秦方

  颁奖词:上天给了她美人的胚子,更给了她那类似于蝴蝶蜕变的惊艳动人。无须用形容词来修饰她,因为形容模特的形容词太少了,他毅然拒绝华美霓虹后的班驳天地,从事秀静的新闻工作,也收起了感性之美,而专注于知性之美,这才是美的全部真谛,她就是一只破茧的蝴蝶,绚烂中有内涵,痛苦中有甘甜。主持人奥斯卡“十大美人”第一名——秦方:蜕变之美

责编:李恩泉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