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央视热点栏目

《对话》——开放、创新、前沿

央视国际 2003年04月16日 11:14

  栏目介绍

  《对话》节目每次由突发事件、焦点人物、热门话题或某一经济现象导入,捕捉鲜活的经济事件,探讨新潮理念,演绎故事冲突,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栏目致力于为新闻人物、企业精英、政府官员、经济学家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栏目宗旨

  关注思维前沿、热点话题和重量级人物,并以独特的视角深入挖掘这些资源。

  广告解析



  

  

  

  

  节目受众解析

  《对话》栏目的受众呈现以下特征:20-50 岁高收入高学历的人士是《对话》的主要受众构成,男性多于女性,文化程度高,绝大部分观众具有高中以上学历,收入较高,消费力强,是家庭及工作环境中的购买决策者。

  比例:女47%男53%

  受众相对稳定,忠诚度高,满意度较高。《对话》栏目的中心人物均是社会各界精英,在对话过程中不乏机智与幽默,互动性强,极大激活观众的兴奋点,使广告在一个特殊的心理下传播,消除认知的惰性。

  受众欣赏水平较高:观众文化水平较高,且多是经济生活中的积极分子,有较高的欣赏能力,有利于广告创意、制作水平的理解与欣赏,有利于广告诉求点的准确传达。

  媒体分析

  《对话》栏目的收视正呈现一种温和的稳定的上升态势,目前收视率稳定在0.8 以上,且随着《对话》的影响力不断延伸,处于快速成长期的《对话》必将会再创收视率的新高。

  《对话》栏目的定位与目前受众特征呈现高度的一致性,注意广告的载体形象和载体地位的高层次性,对广告的品牌、产品、制作进行控制和挑选,使节目受众与广告客户的目标消费群相吻合。优越的编辑环境确保了产品信息的到达,从而使客户获得最大的广告价值。   
广告价格表
频道 时段 5秒 15秒 30秒
cctv-2 首播:周日22:00-23:00
重播:次周六09:40-10:40
11,000 20,000 36,000

  《对话》栏目广告独家代理:北京标格广告有限公司

  电 话:010-64923718 64979828

(编辑:崔冰来源:)

相关文章:

  • 《对话》的广告资源优势 (2004/02/02/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