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关注!津巴布韦主流媒体持续报道总台春晚

来源: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4日 16:36
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4日 16: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连日来,津巴布韦多家主流媒体持续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通过多种方式,关注这一引人注目的年度电视盛会。

  当地时间2月13日,津巴布韦广播公司(ZBC)在早间时段播出总台春晚精编版,主持人还介绍了春节习俗和其他中国文化传统。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播出画面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资深媒体人马戈索表示,总台春晚非常精彩。为了庆祝中国春节,津巴布韦广播公司安排播出了这场盛会的精编版。非洲乃至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播出和报道了这场晚会,总台春晚是中国与其他国家文化交流的优质内容。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资深媒体人马戈索

  本届春晚,总台通过“思想+艺术+技术”融合传播,赢得了媒体人士的广泛好评。津巴布韦广播公司媒体人马赫拉拉表示,春晚是国际性的,春晚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形象。AI、AR等前沿技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媒体人马赫拉拉

  在新媒体端,津巴布韦广播公司的ZBC NEWS账号持续转发十多条总台春晚节目视频,并介绍中国文化,获得当地网友关注。津巴布韦主流媒体《先驱报》也在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上转载报道总台春晚,介绍春晚亮点。

△津巴布韦主流媒体广泛报道总台春晚

  多位津巴布韦媒体人士还表示,作为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春晚已成为津巴布韦一个了解中国文化和新春佳节的重要窗口。(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广泛关注!津巴布韦主流媒体持续报道总台春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