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龙年春晚精编版首次实现在哈萨克斯坦落地播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2日 14:5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12日 1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月11日22时,总台龙年春晚精编俄语版在哈萨克斯坦主流媒体阿塔梅肯电视台落地播出。这也是总台春晚历史上首次在哈萨克斯坦媒体播出,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本次在该电视台播出的总台春晚精编版时长为40分钟,主要为歌舞和杂技等表演类节目,以符合当地观众的收视习惯进行了特别剪辑,做到“一国一策”,精准传播。

  从2月1日起至2月15日期间,总台春晚宣传海报和宣传片在哈萨克斯坦最大的LED大屏——国家铁路公司大楼外墙大屏和首都阿斯塔纳市中心街头以及繁华商场内共37块大屏上滚动播出,并对节目进行预告。相关预告内容也在该电视台和“丝路”工作室旗下社交媒体平台同步播发,实现了台、网、屏立体全方位预告宣传,取得了极好的宣传效果。在记者街头采访中,很多哈萨克斯坦民众对总台春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将收看总台春晚,以此来了解邻国的文化和习俗。

  △哈萨克斯坦阿塔梅肯电视台总经理萨哈里亚诺夫

  阿塔梅肯电视台总经理萨哈里亚诺夫表示,总台春晚首次在哈萨克斯坦实现落地播出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两台联合策划宣传和播出也开拓出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中国是哈萨克斯坦友好邻邦,总台精品文化节目的播出有利于加深哈萨克斯坦民众对中国的了解,促进民心相通。(总台记者 张誉耀)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龙年春晚精编版首次实现在哈萨克斯坦落地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