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3日 13:4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2月03日 1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2月2日,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第二频道在新闻节目中重点引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宣传片,对中国农历新年进行解读。这是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

△总台春晚宣传片在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出

  节目向观众介绍了中国春节和总台春晚,以及中国和世界多国人民喜迎龙年到来的祥和氛围。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介绍说,“龙”寓意吉祥,代表着力量、富裕和健康,希望龙年能为所有人带来繁荣与和平。

  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是全国性公共广播电视机构,拥有意大利最大的电视网,总部位于罗马,覆盖全意6000万受众。(总台记者 李耀洋 殷欣)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春晚宣传片首次登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