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春晚宣传片亮相德国新春庆祝活动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1月29日 11:4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4年01月29日 11: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当地时间27日,2024年总台春晚宣传片亮相德国北德地区春节联欢会,让现场1600多名观众在体验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这是2017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八届北德春节联欢活动。现场循环播放的2024年总台春晚宣传片受到各国人士的关注。不少喜爱中国文化的外国观众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在网上观看春晚直播,跟海内外华人一同庆祝中国春节,感受热闹欢快的喜庆气氛。

  德国观众 安可·张:我们每年都一家人,我和我先生,还有儿子一起看春晚,因为我先生是中国人,对他来说过年看春晚是思乡情的寄托。

  委内瑞拉观众 戴安娜·桑切斯:我以前看过春晚,是因为我学中文,因为我喜欢中文歌曲,春晚上能看到很多明星。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去中国,跟我的老师和同学过春节,因为我觉得它是一个很欢乐的节日。祝大家龙年快乐,恭喜发财。

  德国观众 莫里茨·洛曼:我每一年会看央视春晚,觉得在春晚里的相声非常的厉害,我觉得我自己还得学习相声。我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利,一切都像你愿意的样子。

  在25日晚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龙年说龙知民俗”文化沙龙上,130多名来自德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嘉宾也一同观看了2024年总台春晚宣传片,提前感受龙年的喜庆氛围。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春晚宣传片亮相德国新春庆祝活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