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9国签署10份合作文件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10月19日 10:23
央视网 | 2023年10月19日 10: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18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务实合作项目清单发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9国政府部门和媒体机构签署的10份合作文件被纳入清单。

峰会期间,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分别与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外交部国务部长阿亚诺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合作备忘录》,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克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合作备忘录》,与泰国国务部长庞珮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媒体合作备忘录》,与泰国电视五台台长席卡查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电视五台合作备忘录》,与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耶乃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合作备忘录》,与印度尼西亚拉提比·梅地亚卡尔亚集团首席执行官罗托拉西寇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印度尼西亚拉提比·梅地亚卡尔亚集团合作备忘录》,与埃及国有媒体管理局局长侯塞因·简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埃及国有媒体管理局广播电视领域谅解备忘录》,与匈牙利传媒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总裁丹尼尔、匈牙利多瑙媒体服务非盈利公司总裁拉斯洛妮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匈牙利传媒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匈牙利多瑙媒体服务非盈利公司合作协议》,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台长布约舍维奇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合作协议》,与智利国家电视台执行董事阿尔弗雷德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智利国家电视台合作备忘录》。

埃塞俄比亚广播公司是该国政府公共媒体机构,拥有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多种传播平台。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成立于1947年,是巴基斯坦唯一的官方通讯社。泰国民众联络厅是泰国政府负责公共关系的职能部门,下辖泰国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等多家官方媒体。泰国电视五台是泰国主要电视台之一,信号覆盖泰国全境。缅甸国家广播电视台隶属于缅甸宣传部,是缅甸公共广播电视服务机构。印度尼西亚拉提比·梅地亚卡尔亚集团是印尼最大的传媒机构之一,旗下tvOne电视台收视率全国排名第一。埃及国有媒体管理局是埃及国有媒体最高管理机构,负责对国有电视台、报纸和网站的监管。匈牙利传媒服务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是匈牙利国家公共服务广播机构,多瑙媒体服务非营利公司隶属于该基金,是匈牙利国家电视、广播和在线媒体服务提供商。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是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机构,拥有13个电视频道。智利国家电视台是智利最大的电视台,收视范围覆盖全国人口95%以上。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9国签署10份合作文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