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传真情 恒爱送温暖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3年04月29日 1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一条围巾,传递一份真挚的爱;一件毛衣,凝聚一颗温暖的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2022年继续组织开展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编织活动,为新疆、四川、河北的少年儿童捐赠爱心编织品。

  762位职工参加

  总台成立以来,机关党委已连续5年组织开展“恒爱行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逐年上升。本次活动共有33个部门、7个台属单位和4个地方总站的762位职工参与。大家用一针一线这种最传统、最朴实的方式,搭建总台职工家庭与少数民族家庭、困难家庭之间爱心互助平台,为促进民族团结、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1541件爱心织品

  活动历时5个月,领取爱心毛线1300斤。职工们利用午休、周末、节假日编织,并通过视频学习、义务辅导、互相交流等方式学习编织技法,从织品样式、色彩搭配等方面下功夫提升美感,精心制作了毛衣、背心、毛裤、帽子围巾等爱心织品1541件。

  毛衣作品

  3个捐赠点

  机关党委妇女工作处将这些爱心织品收集整理,组合成755套成品,分别邮寄给新疆、四川、河北的少年儿童。其中,为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吉根乡小学送去了330套毛衣、帽子围巾和一箱自制棉袄;为总台定点帮扶的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中坝村送去了295套毛衣、帽子围巾;为河北张家口阳原县井儿沟中心校附属幼儿园、东城中心校送去了130套毛衣、帽子围巾。

  活动现场

  通过持续开展“恒爱行动”,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爱的种子。总台广大职工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指尖传真情 恒爱送温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