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声明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18日 15:2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3年01月18日 15: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癸卯兔年春节临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称“总台”)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下称“2023年春晚”)。总台是其制作、播出的2023年春晚及历年春晚的著作权人,拥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前述总台春晚节目以各种商业和非商业目的许可相关机构或个人使用的专有权利。

  未经总台正式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移动通讯网、IPTV、互联网电视、移动媒体电视、各类应用软件及其他任何音视频传播技术或平台,以直播、延播、点播、轮播、回看、下载、剧场院线播放、公共场所播放等任何方式使用总台2023年春晚及历年春晚的音视频节目内容、广播电视信号或任何相关素材。

  各依法获权使用总台2023年春晚及历年春晚的机构和个人,应当按约定规范使用,标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版权所有”并注明来源,保持节目内容和/或画面完整,保留节目和/或画面中的总台相关标识。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总台将针对前述总台春晚节目加大监控和维权力度,依法采取有效措施,打击任何侵犯总台合法权益的行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2023年1月18日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版权声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