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关注国际焦点 洞察世界风云 总台又一创新栏目《高端访谈》今晚亮相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10月14日 15:39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2022年10月14日 15: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关注国际焦点,洞察世界风云。10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物访谈节目《高端访谈》重磅推出。

《高端访谈》栏目专访各国元首、政府首脑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就全球热点话题发问,就焦点问题追问,就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与国际政要展开对话,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的过程中响亮发出中国声音。

《高端访谈》栏目分别于每周五21:3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每周六19:30在CGTN(中国国际电视台)英语频道播出,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栏目主持人邹韵、王冠、李曈曈为近年来总台高人气双语主持人。

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发挥负责任国际媒体的积极作用。《高端访谈》栏目立足国际格局的新变化、全球治理的新挑战和中国外交的新高度,强调人物高端性、话题前沿性和思想战略广阔性,是总台奋力提升国际舆论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又一精品力作。

10月14日播出的首期《高端访谈》中,主持人邹韵在即将召开二十国集团峰会的印尼巴厘岛专访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这位在梭罗河边出生成长的总统讲述了他对世界局势的观察、对G20峰会的前瞻、对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后中印尼关系的展望,并分享了他独特的个人成长故事。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开播!关注国际焦点 洞察世界风云 总台又一创新栏目《高端访谈》今晚亮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