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今晚开播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2年10月08日 16:16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台之声》微信公众号 | 2022年10月08日 1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宣部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单位共同摄制16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领航》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本片将于10月8日至15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20:00档隆重推出,每天两集连播,每集30分钟。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今晚开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