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致电慰问俄乌冲突一线记者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27日 11:00
央视网 | 2022年02月27日 11: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受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委托,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兼国际交流局局长邢博于26日晚致电总台亚欧总站及乌克兰基辅记者站,向奋战在俄乌前线的总台记者王晋燕和各前方报道点上的总台记者、报道员,转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和全体总台人的关心和敬意,肯定前方采编人员在战地报道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提示大家一定注意人身安全。

自俄乌局势发生突变以来,在总台党组和编务会议的有序有力指挥下,总台CGTN、欧拉中心、亚欧总站、欧洲总站派出多路近百名记者、报道员,从不同线路赶赴新闻现场,发回大量报道。至25日,总台发自前方的现场报道,被包括BBC、CNN、CNBC、RT等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的1730个电视台及其新媒体平台广泛引用播出,展示了总台作为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表现出总台人舍我其谁,敢战必赢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当前,俄乌局势依然严峻复杂。总台前方采编人员和保障团队一定要注意安全,进一步做好防护;同时继续秉持中国新闻人的职业素养,采发更多来自一线的客观、公正的独家报道,彰显总台在国际舆论场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致电慰问俄乌冲突一线记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