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驻蒙古国节目制作室总监被授予乌兰巴托市“荣誉勋章”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21日 19:47
央视网 | 2022年02月21日 19: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蒙古国首都公民代表大会主席J·巴特巴雅斯格楞在授勋仪式上致辞

央视网消息:日前,总台驻蒙古国乌兰巴托节目制作室总监达日玛巴斯尔被授予乌兰巴托市政府“荣誉勋章”。

该“荣誉勋章”是根据蒙古国首都行政长官兼乌兰巴托市市长D·苏米亚巴扎尔签署的政府令颁发的,旨在表彰在蒙古国首都建设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个人以及外国公民。来自乌兰巴托市文化、教育、媒体、银行、电信等各行业的20多位人士获颁勋章,达日玛巴斯尔是本次受勋人员中唯一一位外籍人员。

蒙古国首都公民代表大会主席J·巴特巴雅斯格楞为总台乌兰巴托节目制作室总监达日玛巴斯尔颁授勋章

达日玛巴斯尔2017年起在总台乌兰巴托节目制作室担任总监。他带领制作室的员工制作了大量优质的蒙古语视听节目,推动了中蒙媒体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近年来,乌兰巴托节目制作室多次举办抗疫经验“云”分享、中国环境治理经验交流等活动,把中国方案分享给蒙古国政府机构和社会各界。达日玛巴斯尔和乌兰巴托节目制作室的工作也多次得到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的表扬。

总台记者达日玛巴斯尔荣获的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政府“荣誉勋章”和证书。证书内容为:鉴于尊敬的达日玛巴斯尔同志为首都建设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乌兰巴托市政府“荣誉勋章”和证书。蒙古国首都行政长官兼乌兰巴托市市长D.苏米亚巴扎尔签发

  (总台记者 格日勒图)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驻蒙古国节目制作室总监被授予乌兰巴托市“荣誉勋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