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彰总台东京奥运会宣传报道团队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17:58
央视网 | 2021年08月21日 17: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尽锐出战,派出近800人前方报道团队,前后方高效协同,充分依托5G+4K/8K+AI新技术赋能,为广大受众提供了3500小时视频产品、500场电视转播、超7000场新媒体赛事直播。中国代表团获得的38块金牌全部实现首发首推。全体同志以总台人充满青春气息的报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东京奥运会非凡盛况和中国体育健儿青春风华、永远奋进、为国争光的精神风貌和深挚的爱国情怀,取得总触达479亿人次的良好传播效果。

  为表彰在东京奥运会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总台宣传报道团队,经总台党组研究决定,对直接参与具体工作、表现突出的宣传报道、现场转播、版权经营、技术保障等人员予以表彰,给予“台长特别奖”奖励。希望全台继续发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坚持创新这一主基调、主旋律,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宣传报道。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表彰总台东京奥运会宣传报道团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