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驻华使节和媒体负责人致函总台 问候新春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10日 12:11
央视网 | 2021年02月10日 12: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牛年春节来临之际,日本、西班牙、土耳其、阿塞拜疆、美国等国驻华使节,美国索尼影视、韩国放送公社、英国路透社、意大利克拉斯集团、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负责人,通过贺函、贺卡等形式,向总台全体员工表达良好问候。

日本驻华大使垂秀夫在致函中感谢总台为促进日中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日中两国有着两千多年的交流历史,而今对地区和平与发展负有同样重要的责任。他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早日驱散疫情阴霾,日中两国交流能更进一步。西班牙驻华大使拉斐尔·德斯卡亚、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美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傅德恩,均以不同方式向总台台长和员工表示牛年新春的问候。

美国索尼影视全球发行与媒体总裁基斯·乐高威在贺卡中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沟通方式,他诚挚希望新的一年加强与总台合作交流。韩国放送公社社长梁承东在贺函中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带来了困难,但韩中两国用智慧克服了种种危机。他希望新的一年里能与总台继续携手合作,取得务实成果。英国路透社社长迈克尔·弗里登伯格、意大利克拉斯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帕内拉、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台长德拉甘·布约舍维奇等,也分别向慎海雄台长和总台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国驻华使节和媒体负责人致函总台 问候新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