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
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21:32
央视网 | 2020年05月11日 2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总编辑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研究部署今年巡视工作,并对巡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作出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一以贯之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总台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巡视工作总体部署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巡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推动巡视的工作格局不断完善,巡视的利剑作用更加彰显。总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深化对政治巡视内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明确聚焦点、着力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力有效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蒋希伟,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和相关领导赵子忠、孙玉胜、薛继军、姜文波、李挺、朱彤、黄传芳、刘晓龙、王文俊、张宁、彭健明、任谦、董为民、张红梅、姜海清,以及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人事和纪检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
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