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体育青少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18:41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18: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7日,总台召开体育青少中心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曹毅同志为体育青少中心主任。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大会并讲话。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参加会议。总台编务会议成员黄传芳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

  慎海雄强调,体育青少中心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执行总台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总台的发展战略,守正创新、努力进取、出奇制胜,发挥“创意、活力、灵动”的独特优势,从机构融合、媒体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推动形成“化学反应”,亮点不断。这次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根据工作大局和实际,报经上级机关备案批准,经过总台党组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曹毅同志政治过硬、专业过硬、敢于担当,具有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对媒体融合、产业发展和内容创新有着深入的思考。希望中心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的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事业发展上来,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全力支持曹毅同志工作。

  第一,守正创新,乘势而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新时代最强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总台工作的重要指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拓展传播渠道、创新传播方式,推出一批适合青少年身心特点,引领主流价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好节目。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打造总台自主可控的绿色品牌赛事,共同推进我国体育事业产业健康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第二,狠抓改版提质,打造精品力作,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建功新时代。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办奥林匹克频道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筹备工作,确保在今年顺利开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持续推进高质量改版,结合2020年工作规划,努力做好《中国少年说》《童声中国》《踢球吧!少年》《擎动中国》等创新节目。坚决贯彻“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移动优先”战略,建设好运用好新媒体新平台,将体育青少节目的优势内容向新媒体延伸,同时鼓励名主持人、名记者进入互联网这个意识形态主战场。打开产业化思路,借助央视动漫集团成立的契机,通过优势互补的事企合作方式,探索联合打造动漫贺岁档等动漫产品,逐步介入到产业链条当中,发挥龙头引领作用。

  第三,严格阵地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抓好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领导干部要从严要求,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互相补台,互相提醒。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和“一岗双责”等各项制度,加强与广大职工的沟通交流,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财经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织密廉政建设网。进一步完善制度设计,形成正向激励机制,使职工个人成长与总台事业高速发展同步,努力营造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人人自豪的工作氛围。

  曹毅表示,感谢总台党组信任,将按照总台党组和慎海雄同志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创新贯穿在所有工作环节中,持之以恒追求一流、打造精品,为把总台打造成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而努力工作。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体育青少中心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