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财务局干部宣布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18:54
央视网 | 2020年01月09日 18: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6日,总台召开财务局干部宣布会议,宣布总台党组决定:任命张红梅同志为财务局局长。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阎晓明主持会议,并宣读总台党组决定。总台相关领导黄传芳、王文俊、董为民参加会议。

  慎海雄指出,财务局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总台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总台发展战略,切实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保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宣传任务圆满完成、5G新媒体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作为、成绩显著。这次干部任职,是总台党组从总台工作大局出发,报经上级机关备案批准,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张红梅同志大局意识和创新意识强,管理经验丰富,具有财务管理、行政管理等多部门、多岗位工作经验,对财务工作更好服务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有较为深入的思考。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团结一致向前看,尽职尽责,全力支持张红梅同志工作。

  慎海雄强调,此次财务局干部任命,是总台财务工作一个新的起点。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谈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总台一体化发展、全媒体传播、全平台覆盖的融合传播新要求,把正确政治方向贯穿履行财务职责、服务各项业务、提供决策参考等工作的各个环节。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切实做好表率。必须坚持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和“一岗双责”等各项制度,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警惕风险。班子成员既要发挥各自优势,各尽所能,又要互相学习,相互补台,形成合力,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管好财理好财。要紧紧围绕总台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以财经法规为依据,以规范管理为手段,以保障发展为目标,将管理寓于服务之中。做好财务建章立制工作,制定完善总台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做好资金规划和资金统筹,努力发挥出最大资金使用效益。严守财经纪律,严格照章办事、按程序办事,扎紧制度笼子,堵塞管理漏洞,防范财务风险,助推总台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红梅表示,感谢总台党组和全体同志的信任,将严格按照中央和总台各项规定,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带领财务局队伍,为推动总台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财务局干部宣布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