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和农业农村部领导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调研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8月01日 14:41
央视网 | 2019年08月01日 1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到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调研并座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参加调研和座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主持座谈会。

  慎海雄指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开办全新的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频道精彩亮相,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中央领导同志的关心指导。

  慎海雄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办好农业农村频道的根本遵循,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宣传全国各地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全面展示我国农业、农村、农民发展新面貌,营造“乡村振兴、一起同行”的良好舆论氛围。二要精心组织国庆宣传报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央视农业农村频道要按照中宣部精神和总台关于高质量发展改版工作的整体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努力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做精彩、出亮点。三要筑牢安全底线。坚持把确保安全播出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时间对全流程各环节进一步细化完善,做到行云流水、有条不紊。切实把好导向关、人员关、内容关,坚决守住守好阵地,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韩长赋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开办农业农村频道,为新时代“三农”改革发展提供了集中宣传窗口和重要展示平台,是“三农”领域的大喜事、大好事,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意义重大。要重点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播好乡村振兴的时代强音,讲述好新时代“三农”故事。农业农村部将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健全完善合作机制,全力支持频道顺利开播。

  慎海雄、韩长赋一行先后到《聚焦三农》栏目和演播室等创作生产一线实地调研,并听取汇报。原三台台领导胡邦胜、姜文波、董为民,农业农村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  

编辑:任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和农业农村部领导赴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调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