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多频道关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3月28日 11:11
央视网 | 2019年03月28日 1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央视新闻中心、中文国际频道、英语频道通过多样态节目展开报道。

  新闻中心一是论坛开幕前,独家专访新一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权威预热解读年会主题、议题和热点话题;及时关注开幕当天发布的《亚洲经济一体化进程》《新兴经济体发展》《亚洲竞争力》《亚洲金融发展报告》四大学术报告;多方采访反映过去一年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切实举措和成效。二是在博鳌设置前方演播室,第一时间邀请现场嘉宾进行访谈,针对备受关注的老龄化社会、养老产业等民生话题展开讨论。三是围绕四大学术报告制作新媒体图文,运用长图方式呈现大咖解读,并将围绕人工智能等推出微视频。

  中文国际频道动态报道2019年年会开幕,自制《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会开幕 发布四大学术报告》,采访专家解读报告内容,展现亚洲经济成长和竞争力提升总体呈现稳中有进态势。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多频道关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