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持续深入报道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16日 18:37
央视网 | 2018年03月16日 18: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4日,中央电视台重点新闻栏目、各新媒体平台持续就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展开深入报道。

  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播出《我们与总书记在一起:谱写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崭新篇章》,通过代表回访,充分展现代表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军兴军崭新篇章的精神风貌。二是“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原创时政H5特稿《原声回放|学习 听讲》,原声回放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时的“金句”,原汁原味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下团组时间”。三是央视网连续推出6篇《习总书记“下团组”漫评》,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活动和讲话形象化、可视化呈现,准确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原创时政栏目《联播+》强化延展解读和深入分析,推出适合网络传播、回应网友关切的系列解读,《习近平谈脱贫摘帽实打实不搞花架子》《习近平六下解放军代表团勾勒强军路线图》等6篇获中央网信办肯定并组织全网重点位置推送。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电视台持续深入报道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