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关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2月05日 11:15
央视网 | 2017年12月05日 11: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中文国际频道重点报道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及时采访报道国际社会热烈反响。

  新闻频道一是《新闻联播》播发《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讲话》,详细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的核心思想,介绍高层对话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情况;采访世界多个政党领导人,展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的认同。二是充分呈现外国政党代表参观中央党校、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我党与非洲中亚国家政党举行论坛等多场活动,营造积极舆论氛围。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全网首发独家V观《习近平:世界各国人民应该秉持“天下一家”的理念》《习近平:历史呼唤着人类文明同放异彩》等,各平台累计发稿55条,累计阅读量3100万。

  中文国际频道关注会议闭幕动态,采访德国左翼政党代表、埃及议会代表、日本社民党党首等数十位政党代表,突出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可和积极评价;自制媒体焦点,汇编多家国际主流媒体评价,突出此次大会有利于提升人类政治文明。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关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