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官网浏览量突破7500万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5月11日 14:36
央视网 | 2017年05月11日 1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由共产党员网承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官网上线一年来,共发布各类信息1.59万篇,累计独立访客2320.1万人次,页面浏览量7534.8万次。网站内容先后被《人民日报》、求是网、中直党建网等中央党报党网,以及各地党建网站转载使用。

  一是提供权威学习内容。制作推出党内法规库、思想理论库,汇集现行有效党纪党规87部,登载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468篇,宣传先进典型291个。二是推出鲜活原创课件。根据基层年轻党员学习需求,通过案例故事、图解图释、H5等形式,策划制作“看案例学党章”、“小白漫话”、“党章知识”等原创课件810多篇,推出《习近平用典》《党章知识选粹》等微视频节目。三是开展系列互动交流。开设“重温入党誓词”主题网页,推出“我为什么入党”等互动话题,提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本知识自学自测服务,举办“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在线解答党务问题1600多个。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官网浏览量突破7500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