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NEWS成为首家与脸书合作新闻即时推送央媒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2月08日 11:19
央视网 | 2015年12月08日 1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脸书全球发布“新闻推播功能”亚洲地区合作伙伴

脸书全球发布“新闻推播功能”亚洲地区合作伙伴

  央视网消息:12月3日,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脸书全球发布“新闻推播功能(Instant Article)”的亚洲合作伙伴,CCTVNEWS成为第一家使用该功能的中央媒体。

  作为亚洲首批合作媒体,CCTVNEWS可借助新闻推播功能,有效触及海外目标人群,扩大传播范围,提升央视品牌在海外新媒体平台的知名度,借力15亿海外用户,扩大国际影响力。

  脸书的“新闻推播功能”可将推送的内容加载速度提高到普通移动网页文章的十倍,大幅缩短用户浏览新闻、下载网页内容的时间,大大提升用户体验。今年10月,首批海外一流媒体入驻脸书推播功能平台,包括美国《纽约时报》、美国NBC电视台、英国《卫报》、英国BBC电视台等。

  截止目前,CCTVNEWS的脸书海外活跃粉丝总数已超过1784万,独立账号月互动量超过BBC新闻频道、CNN国际频道、RT及半岛电视台的账号,位居国际电视新闻频道首位。

编辑:张洋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CCTVNEWS成为首家与脸书合作新闻即时推送央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