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工匠》、“六一晚会”创作团队获台长特别奖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08
央视网 | 2015年08月10日 1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3日,《大国工匠》报道团队、“六一晚会”创作团队被授予中央电视台台长特别奖。

  《大国工匠》是2015年“五一”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推出的八集系列节目,讲述了为长征火箭焊接发动机的国家高级技师高凤林等8位不同岗位劳动者,用灵巧双手和对工作的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最终脱颖而出,跻身“国宝级”技工行列,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的故事。

  2015年“六一”联欢晚会以“欢乐的节日”为主题,以儿童的视角,用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孩子们和千万个家庭打造一场展示“中国梦”的节日盛典。与以往的晚会有所不同,精彩的节目,精美的礼物,是今年“六一”晚会着力打造的两大重点,通过引入“国际联欢”、“童话巡游”、“花式足球”等新元素,使亮点贯穿整个晚会,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儿童节欢乐氛围。

编辑:刘慧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大国工匠》、“六一晚会”创作团队获台长特别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