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宝鸡行首页

感人至深的捐赠仪式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30日 17:14


  为了落实中宣部指示精神,提高少儿目质量,争创国产动画品牌,2003年10月18日,在由中央电视台与宝鸡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 走进孩子——宝鸡行”倾情奉献演出的现场,中央电视台青少中心的八位主持人代表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亲手将中央电视台2003年的重点大型系列动画片《哪吒传奇》的人物造型图和背景图,动画片《哪吒传奇》、《小虎还乡》和卡通歌曲VCD光盘、《动画城》小公仔、《小虎还乡》的背景图等作为礼物,赠送给宝鸡市的少年朋友们。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衷心希望宝鸡市的青少年朋友们更加喜爱国产动画片,用优秀的动画片丰富并充实课余生活,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并希望宝鸡市的青少年朋友们能够通过动画片中的故事和精神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大自然!


  中共宝鸡市委书记吴登昌和宝鸡市市长姚引良,以及宝鸡市少年宫的代表感谢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捐赠的礼物。作为回赠,宝鸡市委和市政府将宝鸡市不久前出土文物青铜器大克鼎的复制品赠送给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寓意宝鸡人民一言九鼎。宝鸡市市委宣传部长吕晓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孩子的事情是天底下最大的事情,这台晚会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看的,它影响的是老老少少三代人。宝鸡市一个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城市,我们要把这种文化氛围一代一代往下传。”


  我们相信,宝鸡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动画城》和国产动画片也会越来越精彩!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