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提前预告

特别行动 乔弟揭秘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21日 13:54


  好看的歌舞 好玩的活动

  “回来啦!我乔弟又回来啦!太好看了!真希望这个活动早点在电视上播出,让更多的小朋友看到这个精彩的节目!”还没看到乔弟进门,就听到了他的大嗓门。只见乔弟是一脸的兴奋和神奇,丝毫看不到奔波的辛苦和疲惫。


  有一个人躲在角落中,密切关注着乔弟的一举一动,他就是探长奇奇。为了让乔弟好好讲讲这次活动的情况和细节,探长奇奇破天荒地请乔弟吃饭。

  下面就是他们二人在小镇村餐厅中的谈话。

  探长奇奇(急切地):乔弟啊,乔弟,现在可以不用再卖关子了吧!赶快给我讲讲《动画城》的特别行动嘛!


  乔弟(咂了一下嘴):嗯,好吧!这次特别行动的时间是2003年10月18日,行动内容是“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 走近孩子——宝鸡行” 倾情奉献演出,所以行动地点就是陕西省第二大城市——宝鸡市。行动的组织者是中央电视台动画片部和宝鸡市委宣传部。

  探长奇奇:都去了哪些主持人啊?

  乔弟:有小朋友们都非常熟悉的董浩叔叔,有特别会唱歌的周洲姐姐、小鹿姐姐和小时姐姐以及花姐姐。还有……

  探长奇奇:快说嘛!还有谁?

  乔弟:等我把这口饭吃完,我差点被噎住,真是的!

  探长奇奇:好好好,还有谁啊?

  乔弟(咽了一大口):还有享有快乐王子美称的哆来咪,好心办坏事的达达狼,还有喜欢做梦地小蜻蜓。


  探长奇奇:演出精彩吗?演员都有谁呢?

  乔弟:想知道吗?再给我拿个汉堡来!

  探长奇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一个大大的汉堡毕恭毕敬地送到了乔弟的面前,央求道):快告诉我吧!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