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环球影院——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第三部7——20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9:55 来源:CCTV.com

  本周的《环球影院》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第三部的第7集—第20集。

  金顺的婆婆贞心听说儿媳要为母亲捐献肾脏后,非常担心金顺的身体,情急之下,便将金顺的决定告诉了金顺的奶奶。这下可算捅了马蜂窝,老人家听后怒不可遏,在痛骂了孙女对自己的欺骗之后,又亲自找到医院,和英玉论理。对此事浑然不知的英玉听后大惊失色,坚决不同意女儿为自己做出牺牲,并悄悄地离开了医院。急得张博士和金顺四处寻找。

  亲人们的关怀使金顺感动,却也坚定了她救助母亲的决心。

  在熙知道了金顺的身世后,对她更加疼惜,并且鼓足勇气,向心上人倾诉了满腹柔情。尽管早有预感,金顺还是感到了意外的喜悦。

  大儿媳圣兰在饭桌上的异常反应钩起了贞心的心事,她就势劝大儿子诗浣和儿媳尽快生养后代,圣兰这才知道诗浣一直向公公和婆婆隐瞒了她结过婚并且生有孩子的身世。圣兰非常气愤,向丈夫论理,夹在中间的诗浣只好硬着头皮向父亲坦白了实情,并惴惴地盼望着能够从卢所长那里得到理解。谁知卢所长听到实情后反应十分激烈,认为自己受到了儿子的愚弄,让儿子、儿媳为了家庭的和睦搬出去住……欢迎收看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第三部的第7集—第20集,《环球影院》10月23日——29日播出。

责编:赵敬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