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视频收看使用帮助


CCTV.com网络电视采用Windows media视频格式。

请确保您的计算机安装了Windows media播放器,以便正常观看本网的视频节目。

可到微软下载中心下载windows media播放器

一些收看常见问题:

问题一:视频图像播放时,有定格的现象?

回答:请设定基本的连接速率,连接速率会影响图像的品质。

问题二:热门的网络直播,不易进入?

回答:1.可能是用户端所处的局域网太挤造成的。

2.检查播放软件是否升级。

3.可能是网络服务器宕了,但此时电脑出现的信息应是“找不到服务器”,如果是这样,请通知我们。

问题三:一开启网络直播(点播),电脑就宕机了?

回答:请先删除视频播放软件,再进行重新安装,如果还不行,请更新浏览器。

问题四:如何把直播(点播)的窗口放大?

回答:通常不建议用户任意将图像的尺寸放大。由于网络带宽等限制,视频的图像尺寸大小,是取决于画质和流畅度的平衡点。所以窗口目前的尺寸是最佳状态,如果再加大窗口,用户端负荷也会比较重。除非用户的电脑足以负荷,否则,反而无法收看。

问题五:不能显示播放网页?

回答:如果无法显示网页,可按一下刷新,应该可以变正常,也可能是网络环境堵塞造成。

cctv.com 05-08-03 12:50 

CCTV介绍 | CCTV.com介绍 | 使用帮助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中国中央电视台版权所有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