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第一站——西安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02日 16:52

  7月23日下午15:07,中广国旅暨央视“激情广场”“一路风光一路歌”专列驶离暑热之中的北京,开始了漫漫丝路之旅。

  四人包厢的卧铺车厢凉爽舒适,团友们兴致高昂。24日上午,央视“激情广场”栏目组邀请歌唱家们与团友联欢。餐桌被折起来,餐车变成了简易的移动舞台,歌唱家们一丝不苟地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卞小贞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泉水叮咚响》,团友们也兴致勃勃地鼓掌唱和,气氛热烈而欢快。

  下午,专列抵达西安,热情的西安人民在西安城的新名片——大雁塔北广场组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歌唱家们也再次走上用红地毯铺成的舞台,与团友们和西安的群众一起载歌载舞。

  欢迎仪式之后,团友们游览了西安著名的古建筑大雁塔。

  25日,旅行团登上西安古城墙,随后前往西安最著名的景点兵马俑博物馆和华清池游览。


在城墙上

  


在城墙上

  


在华清池与导游交流

  


在华清池:感受43度的温泉水

  


在华清池

  


在华清池

  


参观兵马俑

  


参观兵马俑

  


候车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