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走遍中国

旅游黄金线·体验中国(二十三)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16日 11:17

  2004-110期 播出日期:2004年6月16日

  67号:邢 睿   68号:张 帅    69号:郝珈艺

  主持人:当城市灰色的面孔黯淡了你的眼睛,耳边除了心跳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那么,让我们静下心来,听听我们自己的梦想,他一定正飘忽在某个远方。或许是在山峦的云雾之间,或许是在江川的轻舟之上。体验中国为你展示的是很多人的梦想之旅。我们就是要找中国最会玩的人和中国最好玩的地方。欢迎点击体验中国大本营参与我们的活动,同时每周有一位幸运的参与者将获得体验中国送出的一部时尚手机。体验中国,让我们体验色彩缤纷的崭新旅程。

  嘉宾介绍:

  主持人:李杰你好

  李杰:大家好,我是李杰

  主持人:今天的体验中国我们为大家请到的体验大使是著名的音乐人李杰。李杰如果你是我们的体验者,要你在全中国范围内选择一个地方去体验,你会选择什么地方?

  李杰:……云南 贵州我去的比较多

  主持人:李杰你去过新疆吗?新疆的自然风光给你留下什么记忆?

  李杰:……去过两次新疆 对沙漠印象最深

  主持人:今天我们看到的第一个体验者是由乌鲁木齐电视台选送的选手叫邢睿。邢睿是一个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平时也接受过一些户外运动的训练。可以说有一定的经验,但是这一次的体验却是他从未尝试过的,他挑战的这个地方是一座山,这座山不是土山,不是石头山,也不是雪山,而且这座山还有一个世界之最。你能想象出来什么样的吗?

  李杰:既然你这么说,那这座山一定不简单,我想这个地方要么是优美至极,要么是自然条件恶劣至极。

  主持人:究竟是一座什么样的山呢?为什么邢锐要去挑战呢?我们来看看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