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走遍中国

旅游黄金线·体验中国(二十二)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15日 10:17

  2004-109期 播出日期:2004年6月15日

  64号:王 慧   65号:刘凯波    66号:李勇峰

  主持人: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先来一下说文解字,这两句话的意识是说流动的水是不会腐朽的,而转动的门轴不会被虫蛀,所以,旅游者的身心永远是健康和快乐的。

  那么我还需要提供给您一个理由来关注或来参加《体验中国》吗?不需要。所以说《体验中国》需要所有朋友们共同的参与和帮助,那么大家可以来登陆《体验中国》大本营,或者发短信给我们,每周的时间将会有一位幸运的观众拿走时尚手机一部。

  在我们前面这整个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大家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景点,看到了很多的体验者,他们都需要您来关注,我们的目的是评选“中国最好玩的地方”和“中国最会玩的人”。

  今天会有哪些精彩的体验之旅呢?大幕正在展开……

  主持人:韩雪,欢迎你,又一次来到我们的节目里面做体验大使。

  韩雪:对。

  主持人:首先看到了韩雪整个形象发生了变化,请到韩雪马上就能感觉到一股清新的年轻的风向我们吹来,当然《体验中国》呢,我们也特别是想给大家这样的一种感觉,最近是有一段时间,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这段时间有没有出去旅游?

  韩雪:旅游的事情等着你们来安排。

  主持人:其实我们也特别希望韩雪能做一下我们的体验者,带回来很多好的故事。

  韩雪:对,我也觉得应该去实地考察一下。

  主持人:没错,没错。那说起来年轻人的旅游呢,我发现都特别想去寻找一种浪漫的感觉,有没有听说有很多身边的朋友,年轻的情侣,他们想去那种可以升华爱情的地方。

  韩雪:升华爱情的地方,就是神秘一些的地方。

  主持人:所以今天要推荐一个地方,给大家好不好,这个地方就是纳木错。

  韩雪:纳木错在西藏吧?

  主持人:对。

  韩雪:好像听说海拔挺高的,5000多。

  主持人:对,5000多。但是纳木错真是太美了,是很多西藏同胞心中的圣湖。

  韩雪:我觉得结婚是件大事,应该去一个神圣一些的地方,更加有意义。

  主持人:没错,今天我们的体验者还真就是这样,他们就是想到纳木错去进行非常非常有意义,应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婚礼。

  韩雪:去看看。

  主持人:在纳木错的婚礼,看一看。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