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出境新知

西欧旅游线路精选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08日 14:31


  将向中国开放旅游市场的欧洲十二国分布图

  欧洲也许是世界是上最适宜度假的地方,没有冲锋陷阵的生活节奏,所有的人都像在度假。这里的日子是需要慢慢过的,在欧洲,学着像他们一样,生活就是用来享受的。现在我们享受欧洲,准备二十天左右的时间,投入到欧洲之旅,从巴黎的有轨电车开始。

  该如何选择欧洲之行的旅游线路呢?又该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中,确定最合适的一次欧洲行?一种较经典的欧洲旅游线路,行程范围主要在法国与德国及其周边国家。行程也许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要,也许不能尽情感受欧洲的独特风情,但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中,走五国,看欧洲光影,已经足够。


  将向中国开放旅游市场的12国是法国、意大利、希腊、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典和芬兰。法国悠久的文化、希腊古典的城邦、音乐之乡奥地利、千湖之国芬兰等等,都是人们向往已久的旅游胜地。

  欧洲12国开始了大力推荐旅游景点的市场活动。在草签备忘录前两天,西班牙驻华使馆旅游处参赞亲自带领巴塞罗那、安达露西亚等城市旅游局官员推介西班牙旅游资源;芬兰旅游局准备好了芬兰旅游的中文网站的宣传手册;意大利旅游局驻中国第一家办事处向国家旅游局积极申请;法国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举行旅游资源巡展。

  旅行商们认为,欧盟成为我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后,出境游菜单将琳琅满目。办签证也会非常方便,一次签证可选择12个国家的线路,比新马泰一线三签证方便得多。加上统一的欧元,也会给出游带来便捷。当然,价格偏高、飞行时间长,当地中文导游较少是欧洲游的不利因素。按目前商务考察报价“瑞士、法国、意大利10天游”1.5万元。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青朴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