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马大帅Ⅱ》首映式直播实录

  

    笑星赵本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马大帅》在全国热播之后,又启用原班人马,趁热推出续集。3月18日,央视八套将在黄金时间播出《马大帅Ⅱ》。3月9日10:00,《马大帅Ⅱ》的出品单位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剧主创人员到场接受媒体采访,CCTV.com全程图文直播首映式。

    >>>进入电视剧《马大帅Ⅱ》专题

  >>>进入互动专版   浏览在线全景

  《马大帅Ⅱ》首映式直播实录

  主持人冀星:很多地方已经关于《马大帅Ⅱ》的宣传,对于媒体也不是特别陌生的戏。首先我介绍一下中心的各位领导,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还有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邹庆芳主任,接下来是剧组的主创,首先是导演和主演赵本山,然后是剧中玉芬的扮演者歌手艾敬,现在应该是介绍演员的身份了,第三位是制片主任赵钢,最后是剧中的吴总,吴德荣的扮演者邓小林。到会的新闻媒体是:中国电视报、中国广播影视报、北京日报、文艺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新京报、今晚报等等。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

  我代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我也代表剧组的全体同志,对今天来的这么媒体同事表示感谢,多年来你们对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支持,和联系对我们和赵本山合作的报道,这个戏整个前期,整个拍摄非常顺利,而且也非常好。但是最近可能延误了一下,最后一些台不守规矩,抢播了我们的戏。对这些台的行为是非常的不满意,我也代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呼吁我们的记者今后要么在这方面加强法制宣传,多呼吁电视播出机构,还是要尊重我们的版权,不要违规。因为这部电视剧,全国观众期待已久,所以今天播出,3月18号在八套播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也是各位媒体关注的一件事情。

  我们这个合作一直是非常愉快的,这个剧组的整个制作和整个的创作也是非常紧张有序,而且有是卓有成效的。刚才我和本山在商量,我们刘老根第三部怎么合,他还提起这个事情。我们开始说这个刘老根三的问题,今天我们也接触到这个问题。另外希望媒体多从正面宣传这个戏,不要太过多地说一些小道消息,一些纠纷呀,赔偿问题啊,这是由司法部门解决的。我希望媒体还是要多宣传合作的成果啊。最后我代表剧本和中国电视剧制作衷心感谢各位媒体同仁,谢谢大家。

  赵本山

  刚才晚到了15分钟,宁静堵了一会车,对不起大家,让所有的媒体朋友,等了15分钟,这个时间对于你们来说,心情会很不好受,在这里诚挚地说一声抱歉。今天的《马大帅Ⅱ》终于有了播出的机会,也定好了在18号播出,在没有播出之前产生了很多说法,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这部戏,我是打工仔,我只是负责制作,后期产生了一些抢播的事,抢播对我来说不是很严重的事,但是受影响的是中央电视台,产生了很多的问题。放在八套,我们培森大哥还是有很多损失,这个损失希望大家跟下边说一下。很多电视台明知道这是一件违法的事情,还要大胆地往前冲,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相信《马大帅Ⅱ》我们是无论在制作上,各个方面,包括投资上,要比第一部更加强了一些。技术含量也更好了一些,我们也更认真了一些,也是为咱们央视做的,各个方面讲究一些,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我们一直是很努力的。希望广大观众,现在有看到的,有看到带子,网上有很多赞扬和批评的,我觉得都很正常,一部戏能力有关注,就是说有人看,很好。希望在这里我代表剧组的成员们向到来的40多家媒体,向你们拜个晚年,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写出好的文章,能够把自己的手中的笔,能够放到一个最正道的位子上,希望你们在工作和学习各个方面都能够一天比一天好。谢谢大家。

  邓小林

  大家好,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场面,还有点紧张。我这方面拍戏经验很少,因为我是相声演员,在导演的帮助下,让大家基本上看到一个不是相声演员,我也非常满足了。我也跟导演讲,你怎么让我演我怎么去体会,通过这个戏我也学到很多东西,也了解东北很多真实的东西,谢谢。

  主持人:能谈谈跟小翠的合作的感受吗?

  邓小林:因为导演安排我和小翠一个对手戏,小翠最大的特点是她特别的纯朴,没有任何的表演,我在导演的安排下,也没有很多的表演,很多相声的表情手势都给导演去掉了。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