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CCTV.com图文直播《马大帅Ⅱ》首映式

 

    笑星赵本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马大帅》在全国热播之后,又启用原班人马,趁热推出续集。3月18日,央视八套将在黄金时间播出《马大帅Ⅱ》。3月9日10:00,《马大帅Ⅱ》的出品单位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剧主创人员到场接受媒体采访,CCTV.com全程图文直播首映式。

 >>> CCTV.com 图文直播入口

  老搭档打造新笑料 小人物演绎大生活  

  《马大帅Ⅱ》由赵本山、范伟、宁静、艾敬等主演,故事主线依然延续了上一部的结构,马大帅在继承了财产之后当上了学校的校长,一门心思要把学校建设好,但是遇到了重重困难。与此同时,在和玉芬结婚后,玉芬的表妹李萍又对马大帅产生了似有似无的一段感情。玉芬在面对李萍和马大帅的情感问题的同时,又遭到了被前夫强奸的命运,在重重压力面前玉芬一直压抑着自己。范德彪当上了小吃部的总经理,决定改变以前“武力解决问题”的处世方式,开始看书,希望以知识改变命运。小翠和吴总结婚后矛盾一天一天堆积,吴总怀疑小翠和钢子的关系,而小翠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提出了离婚……

  《马大帅Ⅱ》延续了《马大帅》的喜剧风格,不同的是《马大帅Ⅱ》中的矛盾冲突更复杂,人物之间的碰撞也更多,第二部是由“办学”这一条线引出来的,之后的故事就自然发生、发展。虽然农民办学这个题材是这部剧的主线,但马大帅和玉芬的情感纠葛也是观众所关心的话题……让我们期待生活喜剧《马大帅Ⅱ》的播出。

>>>电视剧《马大帅Ⅱ》专题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