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姜武牛莉欢喜冤家终成眷属

 

    这个故事发生在山城重庆的夏天,姜武和牛莉在剧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虽然也争吵,虽然也恶作剧,但最终走到了一起,在这部电视剧即将拍摄完毕的时候,姜武却说他将不会看自己的这部作品。

  

    姜武:我比较怕看自己演的东西,包括就是大家喜欢的那些片子,就是说演的好的片子,包括《空镜子》的电视剧《空镜子》,什么《别了,温哥华》我从来我没看过,也很难说清楚,就不想看。我更喜欢去看别人的东西,然后来作为自己一些,就是自己一些也不是比较吧,就是吸取人好的东西。在以后的就是,就像毛主席说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电视剧《爱上夏天爱上她》是姜武和牛莉在《空镜子》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相比之前的搭档来说,这回他们可是有了足够多的对手戏,然而对于这次渴望已久的合作,牛莉却表示和姜武过招其实并不那么容易。

  

    牛莉:他会即兴的,他会有一种东西就会去给予你,就是我觉得跟他搭戏,一定说不能死死地去看剧本,或者说去背台词,有的时候这样是不可以的,就是一定是他,有了什么东西反馈给你,你一定要接住了,然后再给他,是这样的。嗯,即兴的现场的东西特别特别多,这部戏是我们好了,那部戏又是离婚了,再演一部应该又复婚了。哈哈。

  也许正是这样的组合搭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牛莉自己透露,除了《爱上夏天爱上她》之外,接下来已经又有两部电视剧要邀请她和姜武扮演一对爱人。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