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大唐芙蓉园》范冰冰出演杨贵妃

 

    由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唐芙蓉园》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分别饰演唐玄宗和杨贵妃的赵文瑄和范冰冰以及主创人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的大部分问题几乎都没离开杨贵妃的“胖”和范冰冰的“瘦”。

  周晓文:如果他确实有杨贵妃的照片,他说我见过杨贵妃,我跟她是姐妹儿或者是什么人,你看,她是这样的她肥成这样,那我可能只好相信他,如果没有这样的人的话,我宁愿相信范冰冰本人。

  范冰冰:那我觉得一个大胖子,拍出来会有损于这个美感。

  

    赵文瑄:应该不至于太瘦。

  范冰冰:那我也不瘦,所以我觉得我造完了型,导演看起来他是很满意的,他也觉得说,他希望我能再瘦一点拍出来上镜头更好看一点。

  赵文瑄:我那天抱着冰冰的时候,哎哟,她没有看起来那么瘦。

  范冰冰:唐玄宗经常在戏里面把这个杨玉环,比喻成牡丹花或者是芙蓉花。

  赵文瑄:很漂亮的一个园子曾经不断地被扩修过,那这个园子里面发生了很多,就是说帝后之间的爱情故事嘛

  周晓文:玄宗皇帝呢,更希望在他的心目中杨玉环更像一朵芙蓉,因为你知道华清池吧,著名的这个杨玉环洗浴的地方,出水芙蓉嘛,就是这样。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