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探班新好男人欧阳震华

  

    提起欧阳震华,观众眼前总能闪过《一号皇庭》《陀枪师姐》等电视剧中一系列专情、讨喜的好男人角色,而现实生活中,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更是影视圈中公认的好丈夫范本。如果你队外形憨厚、内在机智的欧阳震华有那么一点好奇心的话,就请随我们同期声记者到《月上江南》剧组对他进行一次新好男人大考核。

  考核之一 幽默感

  别看欧阳震华的普通话说得还不大灵光,他的幽默感可是不容小觑。就连顺手拈来的平淡小事,他都可以讲得如同笑话一般。

  欧阳震华:有一天这里下很大很大的雨,很大很大,那我们收工回去酒店的时候去到涿州的市中心大回旋处,水淹得那么高,她的车开到这里停下来,开不动了,水从外面冲进来了,淹到她的脚那么高,她好像坐在一个浴缸里面开车,拿些浴液、洗澡、洗头,所以她的车现在叫浴缸号。

  考核之二 活学活用

  在剧组中,欧阳震华除了拍戏之外,最要紧的功课便是学习普通话了。而对于他来说,最好的学习方法就是现学现卖。

  欧阳震华:这个不是,这个桌子,这是椅子,椅子,这个桌子,这个勺子,这个盘子,这个筷子,这个笔子。

  欧阳震华:下雨了,下雨了,走吧我们。下雨关我们什么事,要感受小雨,感受小雨,要接触自然,跟天地对话,走,出去跟天地对话。

  现学现卖固然是个好方法,不过擅骑他人的自行车可就不是正确的行为了,提出警告,下次注意了。

  考核之三 特别的周到

  欧阳震华:这个蚊怕水(就是防蚊子的),防蚊子的(你穿这么厚的衣服蚊子都叮不透的),这个是什么时间用呢?)就是去洗手间的时间用比较多一点,去洗手间的时候用这个。

  将照顾自己进行到底,欧阳震华的心思还真不随一般的周到。

  考核之四 纯真的心

  欧阳震华:我喜欢演喜剧,因为演喜剧的时候,我看剧本的时候,我看每一句对白,每一场戏我都希望运用我的喜剧的细胞,给观众一些喜悦、开心,所以我喜欢演喜剧。

  只是单纯的想为别人带来快乐,欧阳震华还真是拥有一颗孩子般纯真的心。其实,这个并不存在结果的考核看起来更像是一场玩笑,但希望我们已经在有限的时间里为你展现了一个还算立体的欧阳震华。或者,在你以后看到他的新作品时,脑中会闪过,他原来就是这样一个人呢。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