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陈建斌变脸演奸角

  说陈建斌是中国目前第一“婚外恋男主角”,应该没有人会有异议。近两年,他和徐帆主演的《结婚十年》、和蒋雯丽主演的《穿越激情》无疑成为了目前婚姻伦理剧中的经典之作。然而,就在荧屏角色差不多快定型的时候,陈建斌突然变脸了。日前在江西电视台播出的24集刑侦悬疑剧《最后诊断》中,他首次大演反派,出演一名丧心病狂的白衣恶魔。

  在导演王瑞执导的这部《最后诊断》中,陈建斌扮演尽忠尽职、视事业为生命的脑科主任马培德。本来是一个大好人的他却因为留洋医学博士沈知鱼的到来而完全改变!自恃医术高超的沈知鱼无论从事业还是从情感都对他的大好前途构成威胁,令马培德的心渐渐燃起了嫉妒的火焰,他开始接二连三在沈知鱼的病人身上做手脚,首个对象竟是刑警郝敏的未婚夫田大宇……

  对于马培德这个角色,陈建斌自己的评价比较客观。他说:“我们不是圣人,都可能犯错误,不能因为骄傲失去对别人的尊重,这部电视剧就试图探讨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角色定位,陈建斌既能演出“坏人”阴暗不定的一面,又能演出“坏人”平凡挣扎的一面。

  据悉,作为去年广电总局“净化荧屏”相关规定之后出炉的的刑侦剧,该剧以心理悬念制胜,没有暴力血腥镜头,从而顺利过关,除江西电视台外,还即将在包括上海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十几家电视台播出。而该剧音像制品名为《捕影行动》,近日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发售中。(记者李建中)

责编:周玫 来源:新闻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