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央视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剧组招聘演员

  20集电视连续剧《小留学生》是中央电视台2004年度的重点拍摄剧目。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一级导演潘小扬执导,他曾担任《南行记》、《大地之子》、《人间正道》、《紫荆勋章》、《忠诚卫士》等剧导演,并多次获“飞天奖”最佳导演奖。

    《小留学生》以近年来出国留学潮为背景,以大陆小留学生刘纯、熊立、温小小、裘知文等人的命运为主线,真实深刻地讲述了一群中国大陆青少年在异国文化冲击下的人生经历,演绎出一部大陆小留学生在海外成长的感人故事。本剧汇集大陆、美国、加拿大等地的演员,将于今年八月份全程赴加拿大进行拍摄。本剧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小留学生》剧组现招聘符合以下条件的演员:

    女主角刘纯:16--20岁,剧中为留学高中生,清纯可爱,乐天达观,正直正义,敢爱敢恨,英语口语好。

  男主角裘知文:16--20岁,剧中为留学高中生,感情细腻,聪明好学,小心谨慎,上海人,英语口语好。

  女主角温小小:16--20岁,剧中为留学高中生,性情外向,懂英语。

  男主角索达阳:29--35岁,豪放、讲义气,懂英语。

  女主角吴岚:24--27岁,英语极为流利,剧中气质佳,美貌。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联系方式发给我们。


    剧组邮箱:qchen818@sina.com
    剧组电话:010--63549955转2521 
    联系人:马剑良
    地址:北京广安门南街48号京都紫禁城饭店2512房间

责编:唐建英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