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滕华弢“克隆”《反恐24小时》

  《反恐24小时》是美国最走红的电视连续剧之一,目前这部电视剧在中国DVD爱好者中也相当流行。日前,《反恐24小时》的中国版《危情24小时》在青岛开机。导演滕华介绍,《危情24小时》与美国的《反恐24小时》一样,是个真实的时间剧,每一集1小时,共分24集,严格围绕着剧情在24个小时内展开,观众由此而经历着和剧中人一样的心理历程,所有千头万绪的线索和猜疑点点滴滴地推进、展开,反恐中心里敌我双方的两个卧底直到最后一刻真相大白,危机迎刃而解,而其中的惊悚和紧张刺激。

  24集悬念警匪剧《危情24小时》由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公司投拍,据该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先生透露,当红小生任泉将扮演《危情24小时》的男主角刘铮,多年前因电视剧《唐明皇》而红极一时的演员刘威出演剧中的祁勇———孤儿刘铮的养父,其他主要演员有李晨、李凤绪、鲍蕾等。王中磊介绍,此剧是演员任泉的变脸之作,任泉以前出演的多为古装戏,现代戏拍的不多,而他的现代戏基本上又是谈情说爱的偶像剧,感觉上温柔有加,张力不足,这次要彻底把他变成一个经验丰富的反恐人员,精明、干练、内心充满力量。导演滕华介绍说,他拍过很多细腻的情爱片,但这些情爱片没给他内心带来满足,他的内心需要一种力量,《危情24小时》能给他这种力量。滕华曾于1997年拍过一部《危情时刻》,由张国立、胡军主演,此剧在全国播出时取得了极好的收视率,然而遗憾的是,《危情时刻》虽然也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4小时内的故事,但由于当时拍摄条件、经费的不足再加上他的拍摄经验欠缺,没有拍成一个故事与剧集同步递进的时间剧。《危情24小时》的拍摄,将弥补上次的遗憾。目前,《危情24小时》已完成在青岛的全部采景工作,现代化的反恐中心在美工的设计图上已经几易其稿。按照导演滕华的要求,《危情24小时》将以一个“酷”字贯串始终。

责编:周玫 来源: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