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都市生活轻松剧《将装修进行到底》分集故事梗概

  20集系列轻松剧《将装修进行到底》

  央视一套热播“猴年”第一剧

  影视歌主持全明星阵容

  主创:

  编剧  牛静  牛嫱  胡波

  导演  阚卫平

  摄影  杨轮

  照明  吴长雁

  美术  宋强

  录音  黄众贤

  音乐  浮克 

 

    主演:

  李洪涛  李琳  吴启华  方青卓  韩影  臧金生  雪村

  茹萍  范伟  陈明  孙逸飞  许戈辉

  分集故事梗概

  第一、二集《邻里之间》

  实创装饰装潢公司的总经理马骏为人豪爽、生性圆滑、能说会道、酷爱飙车;业务经理贝贝是个健康漂亮、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左右逢源的时尚女孩;设计师Techie才华横溢、精通电脑、却有点一根筋,这三个人每天都要接待形形色色的装修男女;钱多多、尚大胖子各自拥有一支装修队,常常接手实创公司的工程。钱多多尖酸刻薄、为人狡猾;尚大胖子表面憨厚却精于算计,每次为了得到实创的生意,总是明争暗斗。

  靠练摊、倒汇发家的吴春夫妇恃富炫耀,号称装修不怕花钱。马骏认为这是一单不错的生意。没有想到的是,装修施工中不可避免的扰民现象,激怒了吴家的左邻右舍。他们各个难缠,为装修设置了重重障碍。马骏等人恳求邻居放他们一条生路。众邻居告知,吴春夫妇平时只顾自己合适,根本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搞得邻里关系非常紧张,邻居们恨透了他们夫妻。马骏等人暗示吴春夫妇主动和邻居们缓和关系。不想,二人不但没有醒悟,反而变本加厉,跟邻居斗气示威。双方发生冲突,甚至动手……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