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女才男貌》
《女才男貌》
“阳光”模特经纪公司的设计助理谈孤鸿被公司解雇,在街上又遭抢劫,正在修车的外科医生李柏林见状急去追赶小偷,由此俩人之间产生了误会,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俩人都对对方产生了好感……
出品人:朱彤 侯豫秦 丁道希
导演:蒋家骏
领衔主演:黄晓明 印小天 于娜 黎萱 王海珍
播出时间:[CCTV-8 黄金强档] 4月13日起

相关专题:电视剧《男才女貌》

《女才男貌》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
《女才男貌》主要人物小传

    谈孤鸿(于娜饰),善良、坚强、善解人意,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李柏林(印小天饰),俊朗伟岸,富有同情心,不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光怪陆离的模特圈,微不足道的小人物,寻梦逐梦的辛酸旅程。
央视《女才男貌》演绎天桥风云

    绚丽的T台,变换的灯光、动感的音乐,一场由印小天、于娜、王海珍引领的时尚前卫的模特秀4月7日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上演。不过,这不是某品牌的时装发布会,而是讲述中国版“天桥风云”的电视剧《女才男貌》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 陆毅和林心如联手的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两年前创下了骄人的收视记录。其姐妹篇《女才男貌》又将于4月1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报道·评论

《女才男貌》主要人物小传 (2005-04-11 16:13:08)
《女才男貌》之七种时尚先锋武器 (2005-04-11 15:27:38)
《女才男貌》导演阐述:亲情、爱情与理想 (2005-04-11 15:24:22)
央视《女才男貌》演绎天桥风云 (2005-04-08 09:57:07)
于娜、黎宣《女才男貌》中怕了NG (2004-04-30 15: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