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追日》
《追日》
简介:我国第一部反映军事医学专家成长经历的军事题材剧.描写的是两个八路军的小卫生员成长为显微外科专家,最终成为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历程,阐明我军不仅是培养军事人才的大学校,也是锻造科技英才的大熔炉;塑造了一群性格鲜明的军队高科技人才形象。
领衔主演:侯 勇 陶慧敏 徐洪浩
联合主演:程建勋 陶玉玲 桂步云 宁晓志
播出时间:12月20日起[CCTV-1 黄金剧场]

《追日》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21-24)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追日》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追日》导演阐述
“追日”是不断追求光明,追求真理,追求完美,追求美好爱情和生活的理想境界的意思。新剧本更名为《追日》。通过《追日》表达的不仅仅是一种娱乐,一种说教,一种主题思想,而是一种能涵盖思想、哲学、艺术、情感和精神等元素在内的综合体。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相关文章

“神秘之旅”大揭密——探访电视剧《追日》摄制组 (2004-12-17 16:34:55)
朴实的人生 震憾的传奇——电视连续剧《追日》观感 (2004-12-17 16:18:41)
《追日》导演阐述 (2004-12-17 15: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