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沃土》
《沃土》
简介:省农大校长罗汉生被派到峡口当市委书记,上任后大胆改革,想从体制上解决农民负担过重的问题,但遇到了来自内部的重重阻力,致使矛盾激化。他不甘心自己的抱负付诸东流,主动要求到省里的贫困地区峡西市任职,意图在基层为“三农”问题摸索经验。
主要演员:郑晓宁 高明 陈小艺 谢园
          王海燕 石维坚 吴冕 舒耀渲
播出时间:[CCTV-1 黄金剧场]近期

《沃土》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21-24)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沃土》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网站专稿:高天沃土 寄情民生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诗人艾青这样表达他的赤子之心,而这也是电视剧《沃土》的片头语。《沃土》切中当代中国社会普遍关注的“三农”问题,表现了新世纪党的提高执政能力建设上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相关介绍

高天沃土 寄情民生——《沃土》拍摄工作总结 (2004-12-14 09:45:36)
高天沃土 寄情民生——央视年度压轴大戏《沃土》即将在一套播出 (2004-12-13 15:27:14)
高明借《沃土》“升官” (2004-05-19 17:31:25)
电视剧《沃土》受到来自各方面领导的关心 (2004-12-14 09: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