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龙票》 >> 正文
 花絮二:黄晓明:接《龙票》是为拿奖

  黄晓明:接《龙票》是为拿奖

  听说黄晓明要被“砍头”,记者遂打电话询问,他笑着解释:“这场戏讲的是我扮演的祁子俊与人赌勇气,相约一起上铡刀,谁先退却谁就输了。虽然我一直都把头放在铡刀上,但其实心里害怕得发抖,脑门上也吓出了一头汗。”“当初我演的这个角色先是找了刘烨的,但我一看剧本这么好,还有这个剧的导演等幕后班底都很强,就觉得它具有上央视的潜质,也绝对有拿奖的希望,所以就毛遂自荐了,演的时候自然也不敢马虎。”

  秦岚:鼓风机吹黄沙打造“风尘女子”

  在《还珠格格3》中,漂亮的秦岚扮演了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知画,在《龙票》中,秦岚虽然再次扮演了大家闺秀,但后来因为家道破败而沦落风尘。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秦岚笑说十分不容易:“在银川的戏,导演要求除了演得有风尘味外,还要照顾到沙漠的环境,外形上也要有点风尘味,所以找了鼓风机往我身上吹黄沙。一场戏拍下来,满头满脸都是沙子,嘴巴、鼻子里也尽是沙子,很痛苦。”除此之外,剧组还特意送秦岚去天津学习了一个月的京剧,“虽然不用我自己的声音,但要对口型,所以十出戏我全都要会唱,同时还要表演。”

  由于该剧投资方有《金粉世家》珠玉在前,《龙票》的拍摄就备受瞩目,但与《金粉世家》陈坤、董洁等的明星阵容不同的是,《龙票》找来黄晓明、修庆、孙宁、秦岚、吴婷等新人担纲。该剧导演表示,并不觉得这些演员是新人,因为这部戏的剧本很好,要像《金粉》一样捧红一些演员应该是可以的。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