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龙票》 >> 正文
 电视连续剧《龙票》分集大纲
  第三十五集

  恭王爷与祁子俊玩扑克牌,子俊诈输,恭王爷不以为然。

  哈特对恭王爷十分不满,祁子俊提出不如二人去上海合伙开一家自来火公司。

  润玉找到祁子俊提出要为自己父亲报仇一事,祁子俊提出此事还要请格格出面帮忙。

  祁子俊与苏文瑞赶到上海时,闻知太平天国洪秀王死了,祁子俊大惊忙让苏文瑞安排去江宁撤掉分号的生意。祁子俊与苏文瑞赶到江宁,江宁城中一片混乱。席慕筠要祁子俊帮忙购买千套湘军军服,祁子俊不明何意。但为救席慕筠答应出城去找何勋初帮忙。何勋初闻听大怒,命人绑了祁子俊,后又松绑。答应了祁子俊的要求,苏文瑞心中充满疑惑。

  深夜,祁子俊押着湘军军服与席慕筠见面。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后,祁子俊劝席慕筠跟她离去,但遭到席慕筠的拒绝。

  湘军攻入江宁。太平军身穿湘军军服突围,清军以太平军身着湘军服上的“湘”字辨认出真假湘军。太平军假扮湘军的计划败露,截杀突围失败。

  霍掌柜来到湘军大营,想结清白药款项一事。何勋初翻脸不认账,将霍运昌轰出军营,霍运昌走投无路跳城自杀。

  席慕筠深夜找到祁子俊举枪射击。

  第三十六集

  枪声惊动了苏文瑞,他及时制止了席慕筠的冲动,祁子俊向席慕筠解释事情的原委。席慕筠将信将疑。

  哈特答应安排席慕筠去英国,以躲避清兵的追杀。当天夜里,席慕筠在教堂与祁子俊分别发誓将来一定会回中国继续进行推翻清王朝的革命行动。

  祁子俊被恭亲王急召入京,要祁子俊带头购买兴国债券。祁子俊咬牙买下一千万两的债券。恭亲王大喜,封祁子俊正二品资正大夫。

  祁子俊又得意起来,苏文瑞奉劝祁子俊不要再卷入官场之中,祁子俊不满苏文瑞的劝告与苏文瑞发生争执,二人不欢而散,润玉也在为祁子俊担心,然而祁子俊此时谁的话也听不进去。

  祁子俊来到恭王府请假回山西祭祖。玉麟格格要随子俊同往,遭到恭亲王的拒绝。

  第三十七集

  祁子俊来到太原,袁德明、杨松林带领山西百官摆开仪仗隆重迎接,祁子俊春风得意带领全家祭拜祖宗。祁县百姓万人围观。

  水娲牛却在此时被李然之带人杀死灭口。

  祁子俊找到苏文瑞希望苏文瑞对时局谈谈见解,苏文瑞仍旧劝祁子俊放弃眼前的荣华,祁子俊心中不快。此时,有个老妇人拿着三十多年前的汇票前来汇兑。祁子俊请老前辈帮忙确认。众人一致认为此张汇票是出自义成信,祁子俊马上汇兑并付给老妇利息,祁子俊此举,得到了众乡亲的交口称赞。

  永泰源票号财东余先诚找到祁子俊控告山西盐道杨松林的罪行祁子俊心中暗喜,他报仇的时机到了。

  祁子俊让苏文瑞与宝珠去岳父家劝说儿子世祯回家。

  第三十八集

  苏文瑞找到世祯劝他回祁府见祁子俊。世祯被说服。

  祁子俊找到水娲牛家,将当年从狱中被救出,所付的五千两银票交给水娲牛的妻子。感谢当年水娲牛的相助之恩。

  世祯回到祁府,仍冷眼相对祁子俊,祁子俊深夜与世祯长谈。父子终于解除前怨。

  杨松林找到祁子俊说恭亲王有一笔巨银要存在义成信,祁子俊心中明白这是杨松林的贪财。祁子俊假装不明一口答应。

  祁子俊悄悄来到太原,与巡抚袁德明密谋参奏杨松林。袁德明为了保全自己,一口答应。

  第三十九集

  祁子俊回到北京立即向恭亲王参奏杨松林无视王法纵容炒卖盐引,贪吞巨款,恭王爷为了拉拢祁子俊下令查办杨松林。

  玉麟格格心中爱慕祁子俊,借游玩之际向祁子俊表白,恭王爷警告玉麟格格不可向祁子俊再进一步发展感情。

  袁德明带人抓捕杨松林,杨松林大骂袁得明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祁子俊在京城开始结交各会官员扩大自己的关系网。他拜访督查院御使陈昭,以万两银票相赠为自己以后如有违法的事情也好有个人情所护。

  教书先生汪龙眼终于当上了祁县县令,小人得志。

  瑞王爷冷落多日终于得到两宫皇太后的赏识又被重新中用。

  在回京的路上,祁子俊向润玉提出想照顾她一辈子,润玉答应了,祁子俊欣喜若狂。二人感情有了很大的进步。

  第四十集

  黄玉昆向瑞王爷贺喜,瑞王爷要黄玉昆与他联手整垮恭亲王。格格找到祁子俊,要她想办法帮恭亲王度过此难关。祁子俊冒险献计,要想办法搬到日文女冠也必先解决黄玉昆,并告诉了恭亲王在外大修园子之事。恭亲王为自己的利益下决心让陈昭抓捕了黄玉昆,瑞王爷闻听黄玉昆被抓大惊,恭亲王与瑞王爷面对面对质,瑞王爷恼羞成怒当场气死在大堂上。恭王爷随即上奏皇太后下旨,黄玉昆赐毒酒自尽,至此祁子俊为自己和润玉报了杀父之仇。

  祁子俊与润玉欢喜筹办婚事。

  恭王爷约祁子俊和润玉来大佛寺游玩。

  第四十一集

  大佛寺中格格得意的向润玉讲述自己对祁子俊日后的安排,润玉心中痛苦万分,恭王爷要祁子俊出资开办大清户部银行。祁子俊心中天府又不敢违抗。

  润玉借机向恭王爷提出为自己父亲平反,恭王爷一口拒绝。

  祁子俊预感此去山西筹办银行一事凶多吉少。特找到润玉告之,如果此事引火上身,让润玉做好准备。

  玉麟格格偷看了各地方官员参奏祁子俊的折子,大惊。她找到润玉告诉祁子俊危险正逼近他,润玉闻听大惊。

  此时祁子俊已回到山西说服众财东。首先他来到岳父关近儒家想凭借关的威望能促成此事。不想遭到了关近儒的拒绝。

  第四十二集

  祁子俊在商会上努力说服各票号参股户部银行。在已得到众人认可时,不想关家骥带头指责祁子俊筹办银行一事告吹。祁子俊忧心重重,自感情况不妙。在离开山西家之前。叮嘱世祯世祺不要学他的样子。

  祁子俊回到京城,来到润玉处,润玉与祁子俊对未来的命运而惜息相怜。格格匆匆来此,表示自己能救子俊。

  恭王爷借筹办银行未成一事,要拿办祁子俊,突然宫中太监传旨,要玉麟格格与祁子俊择日完婚。

  恭王爷对这个将要成为驸马爷的祁子俊无可奈何。

  第四十三集

  苏文瑞赶到京城,得知此事,向祁子俊出谋,要挟子俊借自己驸马爷的身份。联络众臣上折保举恭亲王摄政。想借太后防范恭王爷之心。将恭王爷推到与太后摊牌的危机中,借刀杀人,保存自己。

  祁子俊铤而走险,夜访陈昭,要陈昭联络众臣保奏恭王爷摄政,没想到陈昭连夜告发了恭王爷,恭王爷大怒,立即派人抓捕祁子俊。

  大牢中润玉看望祁子俊。祁子俊与润玉诀别。

  格格再次去宫中恳求太后下旨赦免祁子俊,遭到拒绝。

  恭王爷将祁子俊押到王府二人针锋相对。

  祁子俊痛斥恭王爷的背信弃义,恭王爷大笑他告诉祁子俊:我生便是王爷,而你注定只能是奴才。

  润玉一把火烧掉戏园子。

  格格将龙票烧为灰烬。

  大雪中祁子俊被押向刑场。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