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香樟树》分集故事梗概

  

    第二十一集

  陶妮的内心充满了歉疚痛苦和恐惧。她一时间不能自拔,觉得无法向芳芳交待。小柯正在国外开会,小杉必须赶赴外地谈一笔生意。陶妮像是赎罪到处寻找香香,但结果却令人沮丧。

  芳芳听说陶妮为了香香的事情失去了自己的孩子,她的内心也很难受,她对陶妮说她真的不怪她,两人互相鼓励要恢复乐观和坚强。但高端却一直不离芳芳左右。在芳芳脆弱的时候,给了她很多鼓励和安慰。

  芳芳的演唱的反响非常好,随后的专辑也发得很成功。小杉公司的业务越来越忙,她几乎变成了一个工作狂,自然她也越来越难去更多地关心身边的人的感受了。韩波特别不满意小杉在陶妮的事情上表现出的粗糙和潦草。

  高端当起了芳芳的经纪人,他一直在为芳芳的事业鞍前马后地奔波。一天,芳芳让高端给她在公司附近找套公寓,她想搬出司马家。对于芳芳的离去,陶妮和小衫十分不舍,但考虑到这里的情景会使她联想到香香,便也只好支持。司马母也很无奈。

  搬到新公寓后,高端开始追求芳芳,但遇到从广东赚了大钱回来上海的陶汉的有力挑战。

  第二十二集

  陶汉回到上海后买了个大别墅,常请芳芳小衫过来聚餐。这天,他向芳芳提起了想和她恋爱的事情。芳芳说香香走了以后,她心死了,谁都不会再爱了。

  小衫在广东接的服装城开业演出活动请韩波当导演,韩波因为和小衫理念不同发生争执,一气之下他随作协的采风团去了新疆。小衫对韩波十分不满。

  小柯从美国回来了。他安慰陶妮不要因为我们的孩子没了而伤感。陶妮非常感谢小柯的理解和大度。

  司马母终于忍不住告诉小柯,其实香香丢失是自己的责任,不是陶妮的责任。她十分羞愧和感激陶妮。她对陶妮再也没有了从前的偏见。

  芳芳和高端去杭州演出,在西湖边,高端先是唱起了他们相识时的那首歌曲,而后又跪地求芳芳原谅自己的过错。芳芳终于被他软化。投入了高端的怀抱。正当芳芳第一次体验到了作为女人的快乐和幸福的时候。

  陶汉刚买了一辆新车,陶汉开着车赶去酒店看芳芳,想给她一个惊喜,想不到却看到芳芳和高端在房间里睡在一起,陶汉火冒三丈,他拔拳打了高端和芳芳,这一顿打将他和芳芳间的关系彻底打散了。打完后陶汉万分后悔和失落。此后芳芳和高端公开同居。

  第二十三集

  芳芳原本答应小衫的一场演出,由于高端的安排失误,未能履行,致使小衫的山水文化公司成为被告。陶妮也对芳芳和高端很有意见,这时陶汉却一头热地想让芳芳帮自己的工程开工典礼演唱。小衫和陶妮都劝他别高兴太早。

  对于导致小衫公司被告,芳芳内心非常不安。高端为了巩固自己和芳芳的关系,借机他唆使芳芳远离小衫和陶妮。

  芳芳找小衫陶妮喝茶,向她们赔礼道歉,并拿出了说是高端给的补偿金。小衫和陶妮意识到,高端已经控制了芳芳,她们很为她担心。

  陶汉在茶室巧遇三个人,正拉家常,看到姗姗走来的苏玲玉。

  

    第二十四集

  原来苏玲玉又找了个大款,她自己是房地产生意做得很大,这么多年是她暗地里在帮助陶汉,她一直感激陶汉在她危难时的帮助,也为当年不得已坑害了陶汉而愧疚。陶汉看着苏玲玉不知说什么好。

  高端得知陶汉还想请芳芳演唱,小器的故意开了个高价。这下惹火了小衫。他们终于把芳芳说动,让她摆脱高端的控制。

  然而芳芳终究未能识破高端的把戏。小衫和陶妮惋惜地看到,她们三个真正的分歧从芳芳这里无可挽回地开始了。

  第二十五集

  小衫和陶妮商议,想把芳芳的股份拆出去。陶妮还心存幻想,希望芳芳能有朝一日看穿高端,回来她们的公司。

  小衫因为帮韩波同事找韩波在新疆的联系办法,偶然看到了当年陶妮写给韩波的信。她内心感情十分复杂。

  韩波从新疆回来了。在地铁口巧遇小柯和陶妮。陶妮因为最近小衫情绪不好,以为是韩波不辞而别去新疆的缘故,边张罗着先给小衫电话。小柯看到陶妮和韩波在一起时那么上心和兴奋,内心似有所思。小衫冷淡着韩波,但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没和韩波商量就自己拿掉了孩子。韩波知道后大为光火,他觉得自尊心受到伤害。韩波痛苦地提出和小衫离婚。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