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四十集电视剧《牵手向明天》分集剧情
  第三十一集

    为争得君华名份,罗董与杨老夫人不约而同齐聚于张家,盼张父、母给予明确的答案。在一干人争执同时,应铭记集团之邀前往台湾访问的-法国维纳斯集团代表-萧天爱悄悄抵台。在一次泳池意外中,因缘际会反被刘力伟救起。熟料惊魂未定的萧天爱,竟然与当年落水失踪的许如月长得一模一样。对于朝思暮想的情人竟奇迹般的出现在眼前,力伟愕然…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身世谜云,君华深感无奈,加上杨老夫人特别助理-周嘉文竟与当年刘克谦样貌神似,君华心乱如麻。当下决定抛开一切,离开罗氏、离开当年不负责任的亲身父亲身边,重新开始。熟料,一辆货车急驶而来,君华闪避不及……

  第三十二集

    在医师告知下,君华得知此次车祸对已身造成严重伤害,恐有性命之虞。万念俱灰之际,念及心兰幸福,暗自决意将心兰托付与嘉文。此时,萧天爱的出现对力伟而言仿佛重新寻得生命意义,展开热烈追求。然而在志坚居间挑弄下,碧芬得知气愤不已,欲寻力伟争吵未果。志坚见机不可失,趁机向碧芬建言,将动以董事会名议,欲除去力伟在盘石地位作为要胁,盼能牵制。熟料,再次寻得真爱的力伟,为保有珍藏多年的情感付诸实现,竟表明不惜放弃一切,也不愿再次与机缘擦身而过…

  第三十三集

    对于萧天爱的出现,着实在众人间造成不少的震撼。但对天爱而言,对于过往十多年前的记忆完全没有印象。天爱神色自若的态度,看在心兰姐弟俩眼中,依旧充满希望。然而,怡娟的遭遇,天骏内疚于心。在偶一机会中,向怡娟坦诚认错。至此,怡娟终于释怀,重新振作。然而,面对力伟离婚要胁,碧芬心力绞碎下接获明姿来电,遂有意促合志坚与明姿,以掌控志坚保住盘石…此时,在嘉文百般劝说下,君华决定利用仅有的时间重回罗氏,为以往罗董所赋予的关怀,再尽心力。

  第三十四集

    明姿的出现,对志坚而言无亦是一大喜讯。在碧芬推波助澜下,为求得更多资金,志坚百般讨好于明姿。然而看在淑玲眼里,为确认两人间情感,遂以吞药自杀作为要胁试探志坚。熟料,事件发生不如预期,为图大计,志坚忍痛放弃救助濒临死亡边缘的淑玲。眼睁睁看着淑玲倒卧在已身旁,香消玉损。然而,对于萧天爱不复记忆,柏杉深感不解,眼见着力伟与天爱感情日与遽增,柏杉决意在天爱面前拆穿刘力伟多年的谎言。冲突中,天骏为保护柏杉,遭力伟枪击倒地不起。天爱惊吓过度,当场昏厥……

  第三十五集

    枪击事件发生,惊吓过度的天爱于院内终恢复记忆。但碍于力伟以掀出柏杉底细居中要胁,以致无法与心兰姐弟俩相认。然而,为求表现的长生,私自挪用公司资金惨遭亏空,倒置罗氏建设损失数十亿,濒临破产边缘,罗董愤而昏厥。病榻前,眼看着罗董支身繁忙于公事,君华于心不忍,遂谅解罗董当年的不是,父子相认。此时,淑玲意外身亡让何文雄对志坚颇难以谅解。遂暗中决定将原有对盘石的救援,全数撤回…

  第三十六集

    因长生的亏空,罗氏财务陷入前的危机。孰料,长生欲借此机会,向香港杨老夫人告知,打算从中骗取金钱,幸得君华及时阻止,长生痛改前非。然而在天骏暗访下,得知力伟以柏杉安全为由处处牵制于天爱,柏杉得知后懊恼不已,一家人重修旧好。相较于对天爱牵制失效,力伟遂联合志坚,欲对柏杉反击。为重整盘石,新仇旧恨相加,志坚唯有放弃与力伟间的嫌隙,各自为所图私欲,携手合作……

  第三十七集

   力伟无意间发现一只内有淑玲死因最为关键之录音笔,此时力伟方然明白,淑玲之死幕后凶手竟是志坚。然而在经天爱一番晓以大义下,力伟顿时清醒,遂将这最为重要的佐证交付于心兰,心兰讶然不已。此时,明姿在嘉文的提醒下,发觉志坚不为人知的一面。当下决定撤除在盘石任何金钱上的支持。相较于何文雄的金援撤回,明姿不复以往的支持,志坚顿时陷入空前的疯狂…

  第三十八集

    对于志坚的恶行,心兰决定交由警方惩法。熟料,志坚竟以淑玲精神不佳、欲以其玉石俱焚为由逃避法律追究,众人讶…。然而,在经历一番风雨后,力伟大彻大悟,决定由基层重新做起,另展全新的生命版图。期间,力伟与铭贤在偶一街头巧遇,连连歉声中,多年的恩怨铭贤不忍再予苛则。对于力伟遭遇亦深感无奈。此时,柏杉发现,倒卧在公司内部一清洁员,竟是朝思暮想、日夜期盼的父亲——李铭贤…

  第三十九集

    相较于李家多年后重得团聚,盘石却因无法获得金钱援助,逐步面临瓦解之路。孰料,柏杉出面购回盘石所有股权,宣示与刘家间的仇恨已告段落。然而,颠沛流离多年的李家重聚后,铭贤感触颇深。遂同如月一起南下寻找碧芬,告知力伟近况劝其重修旧好。工地中,力伟、碧芬两人相见,感慨万千…

  第四十集

    盘石的落没,濒临疯狂边缘的志坚,欲将此仇恨报诸于李家身上。在心兰与君华挑选婚纱的行程中,竟将心兰绑架狭道报复。在一偏僻海边小屋,志坚缓缓对心兰道出多年来的情感。然而,一干人等的出现,志坚的行径遭受阻挠。慌乱中,志坚遭力伟误杀身亡。多年前一段纯真的友谊,伴随着克谦、淑玲、志坚相继的离开,画下休止符…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