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金手指》
《金手指》
简介:清末,慈禧太后独霸朝野,民不聊生。热血青年唐青山,梦想以实业救国,在天津卫开办的木材场生意兴隆。引起了日本佐腾洋行的嫉恨,佐腾派包达钦对唐父威逼利诱,企图收购青山木材场,遭唐父严辞拒绝。唐青山和施佩珍的婚事登报,天津卫传得沸沸扬扬。一直暗恋着施佩珍的同窗好友费永嘉醋意大发。
主要演员:吕良伟 饰 唐青山 王 爷(香港)
颜丹晨 饰 施佩珍 王同晖 饰 费永嘉
播出时间:10月4日起[CCTV-8 黄金强档]

《金手指》分集剧情:(1-5)集(6-10)集(11-15)集(16-20)集(21-25)集(26-30)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金手指》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导演阐述
作为一个导演,能够参与像《金手指》这样认真的制作,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金手指》的剧本结构完整, 人物性格突出,剧情极具戏剧性与冲击力,要拍得很商业性并不困难,但若要商业与艺术并重的话,对导演来说是一大挑战。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电视剧《金手指》片花欣赏